阿杉杉杉

一条老咸鱼
CP@君夏菌
堆放脑洞集聚地:)

早晨起来被恶心到了。就一句话:要周叶给魔道解释的,你见过爸爸给儿子解释为什么爸爸长得像儿子吗:)

CP还有些叶修生贺无料套卡,领取条件见图上,带了少量半价商品求带走(((o(*゚▽゚*)o)))没法去CP的5.21会开网上部分半价活动XD

啊啊啊啊啊啊我爆炸螺旋上天!!!感谢@小白福的大蘑菇 ,超喜欢啊啊啊啊啊!!!可惜现在人不在家,只能拜托老妈帮我拍一下Repo!飞速抱走肚肚!给您一个大大的么么哒!!!爱周叶爱肚肚o(*////▽////*)q

再重申一遍我的立场,乙女游戏不吃腐、别给我安利乙女里的腐向。全员向作品吃腐,耽美向作品吃腐我都没意见。但是你要是跑来跟我说乙女游戏里的腐多好吃,我他妈抡起雷神之锤锤爆你的狗头。去樱花妹那里你和人家说乙女游戏里腐试试?YY上瘾了吧。尤其是官方特地设置为女主(也就是玩家)和男主的梗,你YY成男主和男主之间的梗,不好意思,看见一个拉黑一个。是不是觉得自己乙女游戏里拉郎很棒棒啊,我只觉得很恶心。

迟来的圣诞立牌😂预售时间1.1晚上20:00,前100名赠送贺卡一张(((o(*゚▽゚*)o)))1.15晚上20:00微博开奖,21:00LOFTER在评论里抽10位寄出贺卡一张(希望评论能超过十条)。祝周叶圣诞快乐!🎄🎁🔗见评论😂感谢画手太太@暴龍橋_懶癌是病 

周叶Kiss套卡,信息都在图上啦,有不懂的可以评论询问。这次做了些镭射明信片作为先行无料随机放在店铺的双十一福袋里嘿嘿。圈一圈画手@琰寺 @皮休休 @小白福的大蘑菇 

无语,莫名其妙被人移除关注,被人删好友,半年内经历了两次。如果你认为我是鹌鹑的亲友,好,你就这样认为吧。无FUCK说。几年的亲友还没有外人相信我,呵呵,心冷。我是不是叶粉,是不是周叶粉,相信我的就相信了,不相信我的再怎么解释也没用。就这样吧,也不想热脸去贴冷屁股,当我犯贱:)以后各自安好吧

小周老叶有辣——么可爱!给宝哥打尻!想再买一套!@- A L P H A - 

一个简单的宣,感谢苦劳力蓝总被我拉来做美工23333不会通贩,希望场贩能卖完(蹲。摊位号L22 流沙工作室

叶修单人手帐外壳,尺寸A5。抄送画手@+LC斐尔+ ,购买链接搜索店铺流沙工作室( ̄▽ ̄)